作文范本: 可爱的妹妹三年级作文wps版
我最熟悉的人是妹妹,她才三岁,胖胖的身体圆滚滚的,像皮球一样;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耳朵,可是妹妹刚出生的时候,眼睛小小的,身子也小小的,嘴巴也小小的,手指细细的。
我妹妹非常喜欢捣蛋。有一天,爸爸妈妈要出去买菜,把我留在家里,还有妈妈说:“你给我照顾好妹妹。”然后爸爸和妈妈走了。我把妹妹带到房间里,我把足球给妹妹玩,我开始做作业了。突然,妹妹在后面说:“我饿了,我要吃面包。”我飞快的跑过去那面包,把面包给妹妹吃。妹妹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妹妹满手沾着面包渣,在我的本子上东摸西摸,我忍无可忍,我到客厅去写了,我把妹妹关在房间里了,等作业做好的时候,我进去看妹妹,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因为原本整洁的房间变成了垃圾场地上一片混乱,书全部都掉下来了,椅子倒了,被子掉地上了,真像垃圾场一样。我马上叫上妹妹一起整理房间,没想到妹妹越帮越乱。我无可奈何等妈妈回来。
我的妹妹破坏力真大啊!但我最喜欢妹妹,她带给我的快乐是无尽的,我爱我调皮的妹妹。
我有一个多变的妹妹。有时她是一个可爱的小天使,活泼可爱,有时它是一个小恶魔,惹起事来毫不手软,有时她多愁善感,有时她勇敢坚强,有时他自恋成狂,他就是我那多变的妹妹。
妹妹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儿,一次我和妹妹看电视那是一个感人的片段,一个女人站在天台上悔恨自己当年为什么不放下工作去看父亲最后一面,忽然我听见了妹妹吸鼻子的声音,往下一看,妹妹泪流满面,泪水像小河似的流下来,乌黑的乌黑的眼眸早已哭的睁不开,被泪水沾湿了的睫毛,粘成一缕一缕的不停的颤抖,那小小的鼻子将鼻子吸个没完,肉乎乎的脸红扑扑的好不滑稽,那小身板儿伴随着呜呜的抽泣声,一耸一耸的。
妹妹还是个自恋的小姑娘,我曾看过她写的一篇作文作文的,最后写了一句话,我的姐姐和我一样爱读书,爱写字,爱学习,想起妹妹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露着一排牙齿,其中两个大门牙尤其引人注目,我至今还是忍俊不禁。
妹妹还是一个小恶魔,一天不惹事就难受,还记得有一次妹妹看见看上了妈妈的口红,就将口红们都拿出来了,妈妈在外面许久没听见妹妹的声音,暗叫不好,冲进屋里就看见了,一个吃人的小女鬼,还有和她一样的吃了人的布娃娃,整整齐齐的一排布娃娃,整整齐齐的一排血盆大口的布娃娃,再加上前面同样的血盆大口的妹妹,妈妈刚想说什么,妹妹就眨着他那大眼珠子眨呀眨呀!气的妈妈也无语默默地走开了。
这就是我古灵精怪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