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致——可爱的幽香小妹妹wps版
幽香,
在这里晴子姐姐来给你写信了,不要介意晴子姐姐的文笔哦,嘻嘻。
幽香小妹妹我们虽然认识不久,但我们的感情还是蛮好的对吧。一日为姐,终生为姐。(看到了不要打我,我也是凭空瞎想的,嘿嘿。)那时候我在群里问,有没有要我,我那么可爱,那时候你便加了我。我还是蛮开心的,不过又要祸害一个小妹妹了,嘻嘻。
幽香,你在我心里的印象还是很好的,你礼貌,比我好多了,我这个人就是对人非常的热情,感觉我们很熟了一样,不要介意啦。礼貌还是很好的,这样蛮多人喜欢啊,不要说晴子姐姐不礼貌,晴子姐姐礼貌的时候你可是没有看到哦,如果晴子姐姐礼貌了,那就证明我们的关系很生疏了,这只是对朋友而言的,对外面那些陌生人,晴子姐姐可礼貌呢,嘿嘿。
晴子姐姐可没有那么好呢,晴子姐姐可是很胆小呢,有时候晴子姐姐经常保护别人,我也想有人保护我,嘻嘻。
幽香小妹妹,你下一年就是初中了吧,初中可是很辛苦了,因为我们算是很大了,到了初中以后我们也要学会保护自己,越长大自己的烦恼已经越多。晴子姐姐也不想长大呢,长大了,也要更努力的学习呢,好了言归正传,你到了初中以后要努力学习哦,不要辜负自己对自己的期望啊,嘻嘻。加油哦!
小妹妹,你温柔体贴,对人也礼貌,晴子姐姐很喜欢你呢,以后晴子姐姐保护你,看谁敢欺负我的小妹妹,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来找晴子姐姐哦,晴子姐姐很乐意帮助你哦。
友谊长存,永远不要说再见,希望温柔体贴礼貌的你找到爱你的他,愿他替我好好保护你,不受人欺负,好像扯得有点远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