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我的妹妹最新范文
大家好,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妹妹吧!我的妹妹今年7岁,上小学。皮肤白白的,头发乌黑发亮,眉毛黑黑的,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侹而高的鼻子,一张能说善道的、红红的小嘴巴,可可爱了!
我的妹妹最喜欢看电视,这一点跟我还蛮像的。她喜欢看斗罗大陆、爱丽去哪儿、珠珠的秘密、小马宝莉、瓢虫雷迪、小伶玩具、精灵梦叶罗丽、芭比之梦想豪宅、小小世界等等等等。虽然她爱看的大多数都是动画片,可是她也爱看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她不怎么爱看电视直播,但喜欢看春节联欢晚会;另外,她还喜欢看电影龙猫、千里千寻、灵狼传奇等等等等。但是她看的最多的电影的系列还是芭比电影系列,芭比电影系列也是她最喜欢的电影系列,这个系列里的所有电影她都看过,而且每个电影都至少看了六遍(事实上是五遍)!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可爱又爱看电视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