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对楚楚动听的大眼睛,一头黝黑发亮的头发,一个娇小玲珑的嘴巴,一对灵活的小手。你们猜,她是谁?对!是我的妹妹毛毛,她非常心爱,依然是个爱笑的小家伙,就让我把她的故事一个一个讲给你听吧。
镜头一:瞎说话
要喝水吗?毛毛?哦,哦破妈西哦!妹妹一字一句地说,啥?我问,哈哈,我渴死尸了,宫女,快拿水来。妹妹说。我们听了,笑破了肚皮,妹妹听了,说:干啥子呀?唉!
镜头二:扔东西
扔东西是我那小妹妹的优点。记得前次,妈妈买了娃娃送给妹妹,妹妹可喜悦了!开端抱着娃娃又亲又吻,像拿了一个珍珠一样,手不释卷。可她还没玩一会儿,就把娃娃扔到了地上,娃娃的手、脚、头发、衣服都变得脏稀稀的。妹妹捡起娃娃,做了个鬼脸。唉!真拿她没方法!
镜头三:装哭
装哭是妹妹的兵戈,装得非常利害。昨天黄昏,我在吃苹果,我吃得津津乐道,妹妹来了,要了解这苹果是妹妹最爱吃的食品。妹妹见到我在吃苹果,垂涎三尺,巴不得一口吞下苹果。因而,妹妹睁开小嘴,我见了,就站了起来,吃着苹果。妹妹见这招不灵,就哇哇哇地哭起来。我吓了一大跳,感到她真哭了,再看看,连滴眼泪都没有。装吧!装吧!我心想。妈妈来了,发现了,愁眉锁眼,喊道:让妹妹吃苹果!我只好把苹果给了妹妹。OK!妹妹学着外国人的腔调说。NO!我也学着她说。她的绝招灵吧!
这即是我的妹妹,一个生动心爱的小妹妹,她将我们的家形成了一个心爱的家,我们都爱这个心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