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小学生要面对上学、考试,有时候,书念久了,头脑变得昏沉沉,这时候就需要放松一下,做一些有趣的事来消除疲劳,重新让生活充满动力。
早会时,最快乐的时光就是颁奖大会,每当看到同学们拿着奖状在讲台上看着校长、老师和同学,我就会觉得好快乐,因为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总有一天我也会像他们一样,站上光荣的讲台,为校争光!
每当老师讲故事时,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会把自己当作主角,在故事里冒险,那种刺激是别人不懂的。老师讲到故事的最高潮时,我就会闭起眼睛,想像奇幻世界里的画面。听老师说故事真的很快乐,希望可以永远停在那一刻!
如果世界一成不变,那生活就会变得单调而无趣,任何时候,找一个空档,把快乐都放在里面,那么我们的世界会更加温暖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