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在梦中出现的是我今天要去换手机电板的地方。里面好像有点儿脏乱,人也杂得很。好像出现了不少的孩子,这些孩子中有几个好像是自己班里的孩子的模样。他们把手弄脏了,弄出血了,我找到水龙头帮他们洗手。又好像孩子们在睡觉时,被大便憋醒了。在呼唤我,我起来看时床上好像也沾了一些黄黄的大便。
早上醒来,想到这个梦就觉得不吉利。梦中见到脏乱的东西,还有大便,今天会发生什么事呢?
想到昨天就跟阳讲好要去RC换手机电板的,是不是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啊?可是“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要发生的终究要发生,还是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吧!
起来后,已经是六点半钟了。煮了点儿泡饭,把月饼准备好,我就去叫阳起来了。阳睡得正香。我跟他打了招呼,让他起来吃点儿饭准备上班。
今天的气温仿佛比昨天降了些,清早天阴阴的,没有太阳。我赶了七点四十从WS到RC的中巴,在八点前就到了RC。一个人一路慢慢地逛到上次买手机的地方。还早,店里冷冷清清的。找到老板,顺利地把手机电板换好了。
就到隔壁的超市里去逛,我想买点儿冬季护肤用品。
在那儿我看中了一款搽脸的,标价是36元。服务员小姐刚想拿出来给我看看,结果一不小心,整个瓶子从盒子里翻了出来。看到瓶子离开了盒子,从高处掉落下去,心都悬起来了。赶忙用手去接,哪儿接得住啊?瓶子整个儿掉在了地方,翻了几个身才停了下来。
瓶子碎了么?弯下腰看看。还好,只是瓶盖被震开了,里面的霜倒出来了些,瓶子没有摔破!
旁边的服务员连忙帮我把瓶子捡起,盖好瓶盖。
哦,昨天晚上做梦,梦到大便弄脏床单,就是这样“踩到屎”啊!这不是“小事一桩”吗?一瓶护肤霜,也就是36元,如果不会出什么大事,就应在这件事上,那我就认了。
旁边的服务员小心翼翼地捧着摔坏的瓶子,紧张地看着我,生怕我不认这个“账”。她一边陪着小心,一边说:“大姐,不要紧的,只是里面的霜少了些。”我说:“你不用担心,这瓶霜,我买下来了。”看到我这么爽快,那个服务员开心地笑了:“大姐,想不到您这么爽快,您真好!这样我就不用挨老板骂了。”
哦,是这样的啊!我也笑了!
我另外还选了一瓶也是标价为36元的护眼霜,才付了钱离开了超市。
好像真的是这样的,今天除了发生这件事以外,一直过得很顺利。
中午吃过午饭后,我就睡了。这一觉一直睡到下午五点钟才起来!
这个周末,过得真舒服,真惬意!虽说什么事也没有干,但真正的让自己过了一个舒服而又顺心的周末,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木曜日的下战书,我们和八班进行了一次拔河比赛。
在得知这个动静后,我们做了充分的预备。由两位体委挑选男生、女生各12名,并根据公道和数学定律排列了拔河所站的顺序;班长司卓雅则预备了拉拉词,终极拉拉词是:亲密七班,合作无间,力挫群雄,舍我其谁。大家都十分期待比赛的到来。
那天下战书,一切都预备停当。大家都精神丰满地迎接比赛。跟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准备,开始”两边的参赛队员都鼓着腮帮,咬紧牙齿,身体向后倾斜,手牢牢的攥着绳索。作为一名参赛队员,此时我的内心十分忐忑,心提在嗓子眼上,不仅绳索,我的心也绷得牢牢的,一直不敢松口吻。真是天佑我也呀!那红线一节一节像我们靠近,终于,一声哨响,我们赢了第一场。老班对我们说:“争取也赢了第二场,那么比赛就结束了。”我此时心中的石头下降了许多,但我去涓滴不敢松懈,害怕产生骄傲的心理,从而轻敌,输掉比赛。还好,第二场的比赛我们也赢了,一声胜利的哨响过后,大家欢呼起来,整理时心中十分骄傲和愉悦。我们赢了,七班赢了。我的内心感到自豪。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任何事情都不是只靠蛮力赢得的,凡事都有技巧,看你会不会细心的发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