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转眼间,我已小学毕业。回首六年来的点点滴滴,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您了!是您,用您辛勤的汗水浇灌了我这棵小树苗,使我茁壮成长;是您,用您长长的粉笔为我书写了成长所需的养料,而粉笔的灰尘却将您的青丝染成了白发。您是我的老师,但又如我的母亲一般,照顾我。我至今忘不了,在四年级时,发生的那件事。
早有听闻学府中学的天台是无与伦比的,作为八年级学子,这传说胜过网红打卡地的地方怎能不来亲眼目睹真相呢?结果,果真没令我们失望。
看着照片,往事的桩桩件件,时光倒流想起一年级时,我们懵懂的心,天真的笑容,老师的谆谆教诲。刚入学的我们开始互相认识。转瞬间,到了毕业,我们都在珍惜。从前的争吵,摩擦,此刻就让我们忘记。开心的度过毕业季。虽然,同学们说,他爱你,你爱她,但这是纯净的友情。
我以前也是一个爱充钱的人,只不过,我长大了,我知道了这样子不好,父母含辛茹苦为我们拼命打工赚钱,都是为了让我们考上好大学,走上好道路,而我们呢?拿这些钱去服务器里独霸一方,有什么用?等你走上了好的道路,有了好的事业,什么都是你的,不用争强不用好胜,该来的都会来!我只是个五年级小学生,而这么简单的道理我都懂你们却不懂,还在执迷不悟吗?放下游戏,去跟父母道个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