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风和日丽的一天,我和妈妈来到了一棵粗壮的松树底下。我看到松叶上有一棵晶莹的雨珠碰到这棵水珠时会非常袅。我问妈妈:“松叶里面有什么呢?”妈妈说:“自己上网查一下吧!”我急急忙忙地跑回家去搜索松叶里面有什么。
松树的树干既是良好的木材,又可以造纸;松树的叶子可以提炼挥发油;松树的汁液可以做松香、松节油;它的枝和根还是很好的燃料。
松针味苦、涩、性温;暖、无毒;入心、脾二经具有祛风燥湿、杀虫、止痒的功效。主治风湿痿痹、跌打损伤、失眠、浮肿、温疮、疥癣;并能防治流脑、流感、钩虫病。
何为松针?松针味松科松属植物中的西伯利亚红松、黑松、油松。红松、华山松、云南松。思茅松、马尾松等的针叶。松针寿命长达3-5年,新老叶缓慢更替。在冬季恶劣环境下,针状的松叶能减低植物因……
根据以上的特点我想发明一种“自控门”。自控门很奇特,它的样子像一棵粗壮的松树,一共有八片叶子,第一片叶子是紫色的,它的功能是:主人进门时,只要说开一个字,门会马上打开,如果是骗子的话,自控门会在里面安上一百道墙,另外,还会加一些胶水,让骗子永远待在里面。
第二片叶子是粉红色的,它的作用是有人开门时,报警铃会响起。第三片叶子是绿色的。它的作用是你忘了拿什么东西时,只要一按开关,东西马上就会到你手里……
春夏秋冬的松树的叶子时时不落地,我便捉一把松针扔到地下玩,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松针是一种药,我们不能破坏它们。
我抬起头,看到一棵棵松树默默地想:我也要向松树一样坚韧不拔、英勇不屈,做一个为祖国、为人民贡献的人。
今天我知道什么叫做自知之明啊,我呗像个傻子一样,左想右想,我是有点自恋啊。说我自己她是喜欢我的。从没有改变的,但是也从没实现,有事她给我的一丢丢的小幸福,让我的心好似充满了得了,可是她对她给予的幸福就是天上地下一样的。我真的要想哭。可是我有什么资格哭。我认为我自己是十全十美的,可是自己照照镜子吧。我的坚韧没能感动她的心。我以前经常这样想,我们的美好的结局,可是现实如此的残酷,想象与实践可真是天壤之别啊。认为自己很帅,可是在别人的眼里只是蚂蚁,也许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只栽在一棵葱。可是我就是放不下这一棵葱啊。也许生活有许多像我人。我真的想劝劝我的朋友们啊。当无法选择时就去尝试接受。我会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