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礼物的作文范文。
朋友们,当你们收到礼物时心情是什么样的,有人肯定会说,看礼物是什么样的,假如是代表这祝福或情谊的,心情肯定会非常好,假如是恶作剧的东西,那就会大发雷霆,可我却不这样觉的,我以为:别人送给你的礼物都是他的一个心意,不管是好的仍是坏的,都要兴奋地接下来,这也是对朋友最少的尊重。
去年的8月11日,也就是我的十周岁生日。朋友的爸爸把我和我的朋友送到了我家,我这个朋友比较‘大方’,打开书房的空调,启动电脑,悠哉悠哉地玩了起来,玩了20多分钟,我们俩的嘴巴馋了,想吃点零食,但在这个火毒的太阳下,谁愿意去呢,算了,究竟人家是客人,主人要有最少的敬客之礼,我带上零钱,就去买零食,我跑得还算蛮快,不一会,就会到了家,我正要进书房是,咦?这是什么?我捡起门前的一张纸条,哦,原来是他给我的一个字谜礼物:身在曹营心在汉。打个人名,嗨!这么简朴的问题,这还用说吗,这个人不就是关羽吗,“谜底是关羽。”我大声喊道“我答对了,让我进去吧。”“谁说你答对了?”“三国演义上不是这样写的吗?”“这不是考三国演义。是猜个人名!”“这不就是吗?”“你呀!慢慢想想吧!”那是什么呢?除了关羽还有谁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呢?符合这个的自由关羽呀!等等,假如我换个角度思索呢?把三国演义完全撇开,就在字上面想,噢!原来如斯,我知道了,这个答案的谜底也就是我的名字,这个机灵鬼,把我骗的团团,“看来你还蛮智慧的嘛!”“那当然!”固然口上这样说,实在心底仍是挺佩服他出这个谜语的,我进去了以后,他还拿出了两个东西,都是2个小人并肩在一起,一个上面刻得是曹汉和偶,另一个刻得是偶和曹汉。他把其中一个送给了我,这也象征着我们之间的情谊,当然咯,我也收到了其他的礼物,这些礼物我也逐一保管好。
几件礼物,花费虽少,价值却很高,俗话说的好:礼轻情意重。这些礼物,都象征着我和朋友之间的情谊。
作文借鉴: 关于动物母爱的文章(篇五)
过年了,回老家了!这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啊!其实回老家,我除了会走亲访友,还会去看望我的小狗——道格,别看它名字男性化,其实它是个女孩子呢!
这次回老家,我发现道格和以前有点不一样,好像,肚子变大了!我连忙问外婆:“外婆外婆,道格是不是怀小狗狗了?”外婆笑着对我和姐姐说:“是呀,这可是它第三次怀孕呢!”
一想到前几次道格怀孕,生下来的小狗不是扔掉就是送人,可怜极了,所以我们哀求外婆:“外婆,不要把小狗扔掉!”外婆在我们的软磨硬泡下,终于同意了。
“快起床快起床!”爸爸在楼下叫我们,“什么事啊?”我和姐姐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迷迷糊糊的喊。“道格生小道格了!还不快下来?”爸爸惊喜的声音在楼下响起,我和姐姐立刻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到楼下,“哪儿?哪儿?”我迫不及待地四处搜寻道格和它宝宝的踪迹。
“别去打扰它,道格现在是妈妈,特别容易动怒,就算你跟它再亲,你碰一下它的孩子,它也会咬你!”爸爸在一旁谨慎的提醒道。“好吧,本来还想玩一下小道格的呢。”姐姐失望的收回了打算抱小道格的手,遗憾的说道。
二天,我和姐姐早早的起床了,想去看看小道格,刚穿完衣服,就听见楼下有人在叫我外婆,我一听就知道是个陌生人。这时,一连串的狗叫声想起。不妙,一定是道格听见陌生人的声音,暴怒了。(因为前几次孩子被抱走的原因,所以现在它特别怕孩子再被抱走,所以对陌生人特别怕)
我外婆一听到狗叫就慌了,连忙跑下楼去阻止道格,可是,已经晚了...只听一声“啊——”,我说:“完了,准得赔钱了~”姐姐敲了一下我的脑袋说:“光想着钱了,道格这一口下去,腿估计已经是惨不忍睹了!”“唉!”
后来,妈妈跟我说:“道格这是母爱泛滥啊,为了保住孩子,什么事都做的出来啊!”她叹了口气,继续说道,“可就是因为这母爱,估计道格和小道格的命都不保了,唉~”一听到道格会死,我和姐姐连忙跑到外婆那替道格求情,可外婆并没有同意。后来我让妈妈去跟外婆说,外婆就同意了。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可以使母亲为了孩子做任何事!
大家一定都想把它请到你们家做客吧!也一定想让它在你生日那天出现吧!这个惹人喜爱的小家伙的名字叫做礼物,今年的母亲节啊,我就亲手为我亲爱的妈妈准备了一份精美的贺卡。
“嗯——真舒服呀!”我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懒懒的从床上爬起来,一看日历,“什么?今天是母……母亲节?”我惊讶的叫道!我立马精神起来,以神速洗漱完毕。健步如飞的奔向客厅,一看存钱罐儿,我叹了一口气。这点儿钱怎么给妈妈买礼物呀!“宝贝儿,等会儿咱们去小姨家,中午在她家吃午饭哦!”妈妈一边看电脑一边对我说。太好了!太好了!我一蹦三尺高,早把给妈妈买礼物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了。
到了小姨家,我和姐姐一起开开心心的玩耍,“今天是母亲节吧!”姐姐这么一问,我才想起来给妈妈买礼物的事情,可是我们的钱都是杯水车薪,怎么办呢?“有了!我们可以动手做呀!”“做!怎么做呀?”“不管怎样做,只要表达出自己的心意就好了”我们拿出一大堆东西,剪刀、彩纸、胶带…………我们开始制作贺卡,我们制作的风格不同,表达的心意也不同,我们又是折又是剪的,不一会儿,两份儿装着对妈妈满满的爱的两份儿贺卡终于完工了!
我们把两份儿贺卡送给了妈妈们,妈妈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