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孤独的一天
这个周末是个特别的日子,为什么呢?因为爸爸出差了,妈妈要上班没法调班,姐姐又要去学校参加训练,所以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显的很孤单。
早上我睡到自然醒,呀!今天这么没有吵闹声和妈妈的叫喊起床声?原来大家都早早各自去忙自个儿的了,只剩我一人看家;我揉揉眼睛,顿时感到很孤独又无聊,因为家里突然没有了欢声笑语,也没有可交流的声音,似乎感觉没有家的味道,我自个儿吃了点牛奶和面包,自个儿安排写作业,一直到中午午饭时间;什么?又要自个儿安排午饭,我很是郁闷,因为以前都是我和家人一起吃饭的,而现在,哎呀。。。。。。我有些失落。
下午我还是一个人,一直到晚上,大家才陆陆续续回来,家人的回来就像灯光一样照亮着我心,带着我走出了这个孤单、郁闷、而有些失落的阴影;渐渐地我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快乐、温馨家的味道的感觉在我脑海慢慢的回荡着。
这是我单独一个人过一天,小鬼当家的一天,我仿佛自己长大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