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本] 快乐六一每日一记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的心中早就盘算好了要什么六一礼物。
爸爸一回家我就贴着爸爸的耳朵说:“上次我们去科教书店的时候,我问过工作人员了,《笨狼的故事》今天就到货了。”爸爸说:“好吧”。
说完我们就直奔科教书店,到了科教书店,天空就下去起了毛毛细雨,让我感觉很清爽。
进来门,我和爸爸就直奔六楼,因为那里卖儿童书,一到六楼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本一本的找。
我在这儿的书架上我看到了《查理九世》,在那儿的书架上看到了《三国演义》,在哪儿来呢?我又一本一本的找,我终于找到了一本《笨狼的故事》,我挑挑捡捡的选了一本《笨狼和他的爸爸妈妈》作为我的六一礼物。
这个六一过得真快。
2022日记推荐 快乐的星期六每日一记
今天是星期六,我又该去上电子琴课,我学弹琴半年多了,我不怕吃苦,弹琴时我非常认真,上次我学弹的《花儿与少年》还有以前学的《多瑙河之波》,都是好听的曲子,今天又学了《梁祝》,非常好听,老师教我很辛苦,我一定好好弹。
晚上爸爸有事出去了,我和妈妈在家,妈妈给我做加了鸡蛋火腿豆角的炒米饭,和冰糖绿豆汤,吃完饭后拿蓝色小球去楼下玩,和好朋友郭家林、方方、园园一起玩,玩的好开心,她们和我一样大,都是才上小学,她们爬柱子时打架了,我说都是学生了,以后不吵架。
热门日记: 初二每日一记:母爱每日一记(篇二)
l0月10日星期二阴
“啪!”一个耳光飞到我脸上,“叫你多穿点衣服,你总不听,不要温度要风度。”“虽然天气是有点冷,但成了个‘大冬瓜’就够可以了,为什么非要我成为‘炸毛鸡’呢?”此话立刻从我心里反弹出来。
接着我便哼起了自创的小曲:“妈妈的爱,是可怕的爱……”
10月15日星期日晴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不错,看见别人的妈妈都带着子女去逛公园,我犹豫了一阵,还是开了口:“妈,咱们也去逛公园吧?顺便……”“逛公园,你的作业做完了没有?书预习过了没有?你的哪只脚想走?快,快看书去……”我正想反驳,看见妈妈的右手已经举起,便不敢再吱声了,灰溜溜地退入那狭小的空间里……
望着天花板,我心里哼起了小调:“妈妈的爱,是扭曲的爱……”
10月26日星期四多云
我是个十足的足球迷,自小对足球有浓厚的兴趣,每场球赛必看,并且非常希望能踢上足球。今天我向妈妈提起买足球的事,虽然没有挨打,可话也够令我伤心了:“女儿家的踢什么足球?不怕别人笑掉牙?再说,我给你一个足球又怎样,你能得金牌吗?”我无法与妈妈争执。我心里又哼起小曲:“妈妈的爱,是独裁的爱……”
11月9日星期五雨
很长一段时间没与妈妈说话了,然而为了能得到几本作文书,今天我只好去求她。我心想:足球你可以不买,但书,你总不至于也不买吧!“妈,你能不能给我几块钱?”也许是因为我很久没与她讲话,她很温和,问:“钱?干什么?”“我想买几本书……”“书,书,书,又是书!一会儿买这种,一会儿买那种,买那么多书干什么?没钱!”妈妈发起怒来。“买书没钱,你‘砌长城,有钱!”我心里嘟哝。无奈只得离开了“现场”,回到“老地方”。
心里再次哼起了小曲:“妈妈的爱,是冷酷的爱……”
11月10日星期四晴
“乖女儿,来,你看我给你买什么了?”“哇,牛仔裤!哇,还有《作文金钥匙》、《思维大课堂》……天哪,还有足球!”我高兴得跳起来,抱起足球就往外跑,边跑边高声呼喊:“谢谢妈妈,谢谢啦!妈妈好,妈妈万岁!”
突然,我醒了,原来这只是一场梦。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做这样的梦呢?
日记精选: 掰手腕的每日一记(篇二)
前几天,我们班组织掰手腕活动。
先是刘浩天和陈佳源斗,陈佳源开始为了保持体力而避让,刘浩文趁机猛攻,要不是陈佳源防守及时,就被打败了。旁边的人高呼加油,还有人指指点点的出主意。
我猜想刘浩文的体力快用完了,就悄悄对陈佳源说:“你可以连续猛攻。”他听了我的话,发起攻击,但刘浩文用最后一点力气防住了。陈佳源不给对方留养精蓄锐的机会,开了第二枪。刘浩文没有抵抗住,输了。然后老师让我们随便找人比,我先后比过了杨宽、路一帆、李佳蔚、安子剑。
我们玩的很兴奋,真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日记示例] 买菜的每日一记(篇二)
星期天,天气晴朗,我和妈妈兴致勃勃地去菜场买菜。
一走进菜场,里面的菜可真不少,各式各样:有肉,有鱼,有蔬菜,还有海鲜,真是琳琅满目。我和妈妈首先来到卖蔬菜的摊位前,这里有橘黄的胡萝卜、红通通的西红柿、绿油油的青菜,还有我最爱吃的西兰花,看得我眼花缭乱。卖菜的阿姨笑眯眯地问我:“小朋友,你要买什么菜呀?”我看了一会说:“阿姨,我要买胡萝卜和西兰花。”我和妈妈挑了两根胡萝卜和一颗西兰花给阿姨。阿姨称了一下说:“六块钱。”我们付完钱继续往前走,来到了鱼摊前。我看到许多鱼在水盆里游来游去,有昂公、鲫鱼、草鱼,还有一池活蹦乱跳的虾,不时还有水花被溅起来。妈妈给我买了虾和鲫鱼,想到即将吃到的美味佳肴,我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我们拿着买的菜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吃着自己买的菜做的饭真是格外地香。
推荐日记: 快乐的星期六每日一记怎么写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吃完饭,爸爸就开始给我说写作业了,然后我写了一部分,我们就去南湖了,我去了之后吓了一跳,一看水结冰了,然后我就去那捞冰了,我捞了一个可小的,还捞了一个可大的,我们玩呀、玩呀、妈妈想吃棉花糖了,爸爸又想回家了,我都快折磨死了。
然后没卖棉花糖的,我只好买三个棒棒糖,有草莓味的还有橙子味的和青苹果的,我吃的是草莓味的,妈妈吃的是青苹果的,爸爸吃的是橙子味的,然后我们就到了游乐场,我玩了一会就我们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