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感谢文章
六年的小学生活生计很快就要过去了。在六年中,我结识了不少好朋友,感谢你们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了援助之手。其中,我最想对王苇说一声:“感谢你,王苇!”
记得那次中午去奥数培训回来后,见老师讲台上堆着许多功课本,我就知道中午一定布置了不少功课。合法我想四处询问功课时,你却主动来到我身边,俯下身,对我说:“你中午不在,老师布置了……”我连忙找出功课本,你又继承说:“你做的时候要留意……”我连连点头,心中涌起一阵阵被人关心的暖流。碰到了困难,你会细心地给我讲解,不厌其烦。我想对你说:“感谢你,王苇!”
记得那节体育课,我跳绳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你见了,忙跑过来,扶起我,对我说:“你站这儿别动,我去跟老师请假。”你请完假后,扶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向医务室。到了医务室,你让我坐下,掀开我的裤管,仔细检查我的伤口。“皮破了,还流了血,要消毒的。”说着,你娴熟地从柜子中找出医药箱,又翻出红药水和棉签,蘸了些药水后,慢慢地涂在我的伤口上。我感觉伤口是凉丝丝的,心里却是暖暖的。现在想起,仍旧万分打动。我想对你说一声:“感谢你,王苇!”
还记得一次数学考试,我只考90分,被华老师叫去办公室批评得很惨。从办公室出来,我一脸沮丧。这时,送功课的你看见了我,问道:“怎么啦?”我把苦恼告诉了你,你笑着说:“不要紧,一次考差了没关系,我考的分数比你还要低几分呢!”我抬头看着你,你又继承说:“只要当真一点,一定能拿高分的。我们一起努力。”这激励的话语让我重燃决心信念,在后来的学习中,我们常常一起探讨数学标题问题。我想对你说:“感谢你,王苇!”
朋友,是一个可以尽情倾诉的对象,是会第一时间来帮助你的人,是你可以依赖可以信任的人。感谢你,我的朋友王苇,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月度作文精选 感谢老师文章(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