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最喜欢的小乌龟作文
谁说缩头乌龟,我家的乌龟是有名的胆子大。
它有着细长的脖子,三角形的头,椭圆形的背上背着一座坚硬的小山!
大家都说它胆小怕事,一见人就把头缩到壳里。我不相信,我做了一个实验,结果和大家说的完全相反。
一个双休日,我把它带到闽星广场,在很多人的情况下,给它喂了几粒龟食。本想,它一定不会领情,把头缩到壳里,远远出乎我的意料的是,它居然主动地爬到有食物的地方,只用了三大口,全部的鱼食就都成了它的下酒菜了!
小乌龟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它机灵聪明。
还有一回,我到家楼下捉了几只蚯蚓带回家。走到门口时,以为小乌龟正在休息呢。走到缸前时,小乌龟立即从缸的那一边迅速的爬了过来,用溜溜直转的小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向我问好。
这时,我把刚才捉到的蚯蚓从透明的小玻璃瓶中拿出来喂给它。蚯蚓不断地挣扎着,想从这个在它看来是个“地狱”的地方逃来。可是蚯蚓不知道小乌龟机灵的眼睛正死死的盯着它,它已在生死边缘徘徊了。这场激烈的搏斗正式开始了。乌龟以闪电般的速度咬住了蚯蚓的身子,蚯蚓挣扎得更凶了,靠它那又细又长的身子,像蛇一样缠住了乌龟的脑袋,它又吐出了粘液。这可难不住小乌龟,
只见乌龟蚯蚓身体把粘液蹭掉。最后,小乌龟嘴和脚并用,把蚯蚓吞入肚中。这场惊心动魄的战斗终于结束了!
我最喜欢这只可爱的小乌龟了,平常我都叫它“胆大聪明龟”!
作文收藏: 我的好朋友400字文章(一篇)
我的好朋友长着一张圆嘟嘟的脸蛋,一个胖胖的身体,他很爱笑,也很爱开玩笑,每次开玩笑之前他那乌黑发亮的两颗黑葡萄都要骨碌碌地转动,好像在想:这次要开什么玩笑好呢?
他的性格有点奇怪,他像一只猫一样,我和他玩的时候,他就十分开心的和我玩,但当我和其他同学玩的时候,他就会像猫失宠一样难过。当然,好朋友也会吵架,当我们吵架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伸手过来请我原谅;总是第一个给我一根雪糕叫我不要生气,所以,我觉得他很善良。
当然,人无完人吗,他也有一个缺点:他喜欢和老师顶嘴,他每一次上课被点名批评,他都一脸不服气的样子,然后一个劲地和老师顶嘴,当然,这个缺点没让他少挨被老师叫去办公室。
他的爱好是玩电脑游戏,每次玩都赢,他玩的最厉害的是一款叫《造梦西游4》的游戏,我也玩,但我没少向他请教。
听我说了这么多,你想不想和他成为朋友呢?当然,他就梁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