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作文:我爱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的家乡在泉州,我爱家乡的橘红糕。
橘红糕是泉州的特产,也是泉州有名的茶点。它是白色的,当然在其他地方也有不同颜色、不同口味的橘红糕。
橘红糕看起来像雪似的白,但这实在只是面粉的颜色,它的本色是透明的,上面裹着面粉,真的太像穿戴白衣白裤的小姑娘了!
橘红糕拿起来会掉粉,放入嘴里,好似雪遇见太阳似的,会融化消失。你第一口咬下去,会感觉满嘴甜津津的,第二口会觉得进入了仙境,第三口会想:好吃!再吃一个吧……就这样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想吃。
橘红糕不仅好吃,而且对咳嗽痰多、食欲不振有一定的疗效。
亲爱的朋友,看了我的先容,你是不是也想来一盒橘红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