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礼拜六,我的那位既可爱又调皮的小表弟—江泽琨来了。当时,我正在开心地玩着我的电脑游戏,一看见他来了,开心劲儿就减了一多半儿,心想:“调皮包又来了,我这个做哥哥的可要倒霉了。”可在表面上还要装着非常欢迎他的样子。唉!真没办法,谁让咱是哥哥呢!
我做出了“表示欢迎”的举动,顺手抓了一把糖放在他的手里,然后又开始玩起游戏来。可是他就没有“诚实”的时候,一会儿要我和他玩儿过家家,一会儿又让我和他玩儿捉迷藏。我心想:我都这么大了,还陪你玩儿这些小孩子的把戏,真没劲。但不管怎样想,我还得陪他玩儿呀!
玩儿着,玩儿着,他趁我没留神,忽然用他那胖胖的小手像打鼓一样地敲着我的那台“法宝”电脑。我回头一看,赶快喊了一声:“不好!”可是已经晚了,电脑仍是死机了。当时,气得我是哭笑不得,不知说他什么好,既不能骂他,也不能打他,究竟他今年才六岁呀。就这样,我一直哄着他玩儿了大半天。等他走后,我回到房间,摸着我的电脑唉声叹气地说:“电脑呀,我又得给你做手术啦!”
唉,你们说说看,我的这个小表弟调皮吗?
前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平衡车,今天就到货了。
开始,我还不会骑慢慢的移动,还总是摔跤,经过30分钟的练习,我终于学会骑平衡车了。
虽然现在骑的时候还会摔跤,但我还是努力学。
每天吃完晚饭,妈妈都会带我们去楼下玩。
我每一次带着平衡车去玩。慢慢的,我已经速度如风似的了。
经过了不断的练习,和别人的鼓励,我已经学会了骑平衡车。
每次去下面散步,骑着平衡车,别人都议论纷纷的说,好酷啊!这平衡车多少钱呀?我连忙用手做了个手势,700元。
这次我学会了骑平衡,下次我还要教弟弟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