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龚铭倩。她圆圆的的脸蛋上,有一双可爱的黝黑的大眼睛。她的肤色略黑,留着披肩长发。她个子比我矮了大半个头,年龄比我小,约小九个月,她住我家楼下,跟我同一届,不过是在南正街小学读书。
她很可爱,而且她画画画得很好。她还开发想象力,制作了关于我们一起游泳的手抄报,上面的图画精彩极了!
她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她把弟弟照顾得很好。但是,每次他俩到我家来玩时,总忘记把带来的东西带回家。例如上次,他们晚上到我家玩了之后,就把小弟弟的小汽车落在我家了。
她很爱学习,作业完成得很好。她老师给她们班布置了四十篇日记,她都快写完了。悄悄地说一句:我还只完成了十篇日记中的第七篇。你认为她是不是很棒?我真的觉得她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