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即使在寒冬的夜里,你喊一声:饿了。妈也会从温暖的被窝里起来给你找包泡面吃!
幸福、就是每晚睡觉之前,你说声:好冷。妈会过来给你掖被后的被角! 幸福、就是每天早晨你心里想着要起来做早餐,可又赖在床上不起。妈会说:你睡吧,我做! 幸福、就是无论你做了多难吃的饭菜,爸妈总微笑着说:女儿长大了,会给爸妈做饭了! 幸福、就是每当外面叫喊要人帮忙,妈总会说:外面冷,你在家里呆着,我出去!
幸福、就是每次外出,妈总会记得给女儿买袋辣吃的,回来后却说:看辣成这样还吃,自己找罪受! 幸福、就是即使躺在病床上,妈也会编好多慌言,告诉外地的你,她很好! 幸福、就是你说要坏啥东西时,妈口里说着别再整的更坏了,手里还是帮你一起坏! 幸福、就是每次你皱起眉头说,我不吃了。
妈总会说:拿来、给我! 幸福、就是每次做到最后一点的娃娃、小书包、小毛衣、、在你噘起嘴说:不干了时。妈会帮你完成,给你一个成品! 幸福、就是每次你拿着自己喜欢吃的食物给妈吃时。妈总是笑着摇头说:妈不爱吃、你吃吧! 幸福、就是在寒冷的冬天,妈陪你在马路上等卖糖葫芦的、大夏天给你从外面带回一根雪糕! 幸福、就是无论你何时问妈说,要是、、杂办呀,妈总会说:没事! 幸福、就是无论你在外面受多大的委屈、吃多少苦,只要听到妈在电话这头哎一声,心里就会踏实! 幸福、就是在妈的身边,叫声妈、么事干、妈也会应声:哎! 有一种幸福,与爱情无关;有一种幸福,与友情无关;有一种幸福,专属于妈妈和女儿的!
祝天下所有的妈妈,幸福、快乐、每一天!云 幸福、就是在妈的身边,叫声妈、么事干、妈也会应声:哎! 有一种幸福,与爱情无关;有一种幸福,与友情无关;有一种幸福,专属于妈妈和女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