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的卧室小学作文壹篇
我家在风景秀丽的开发区,除了渭化偶尔发出臭气以外,还算个美丽的居住环境。我的卧室在最中间的卧室,东边是爸爸妈妈的卧室,西边是姥姥的房子。
我的房子长4米,宽3米,虽然不大, 但是十分漂亮,刚跨入我的卧室,你就会看见非常漂亮的卷帘,上面有一个采蘑菇的小姑娘,看,她正背着她的筐子采蘑菇呢,接下来,你就会看见我的写字台,它全是蓝色的,上面,还有一个放东西的小台子,它可帮了我大忙呢!记得那个星期天,家里突然停电了,正好那时,我正在写作业,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于是我摸索着向客厅走去,突然我摸到了蜡烛和打火机我喜出望外,当我又回到卧室时,我遇到了一个难题,把蜡烛点那呀,我望到了小台子,于是我把蜡烛点到了小台子上,又开始写作业了。桌子上还放着台灯,台灯的形状是小猫,它的肚子上还有一个表,表“嗒嗒、嗒嗒”的响着,时刻提醒着我要珍惜时间。
我爱我的卧室,更爱我这个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