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小学五年级文章500字:小蜘蛛
星期四早上,我在一棵树上隐隐约约看见一个小黑点。我走过去仔细观看,发现原来这是一只小蜘蛛。
第二次,小蜘蛛又开始织起网来。它又辛辛苦苦地一根一根地织起来。它爬到左边织几根,爬到右边又织几根,然后上面下面分别织几根。它离织好网已经不远了。突然,一个同学跑过来找我玩。他看到了蜘蛛网,就跳起来一挥手掌把网打破了。我急得跟他说:“你无端的把网打破,而且跟我也不说一声就把网打破了,我不跟你好了。”他连忙向我道歉。我才饶恕了他。我叫他和我一起看蜘蛛织网。他答应了。
蜘蛛这种不灰心坚持把网织好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那个同学说真是应该学习的呀!他还感谢我让他看到了精彩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