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写景物作文。
家乡的秋天,果实累累,瓜果飘香,农民伯伯的脸上总是带着丰收的喜悦。
秋天,村口的银杏树格外耀眼,满树翠绿的叶子渐渐地变黄了,一阵风吹来,一片片的小叶子在空中飞舞,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这无数的小金扇在空中随风摇曳,它们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迎来了秋天的凉爽。
秋天,顺着乡间的小路望去,路旁的稻田里满是人们忙碌的身影,到处都是汽油机嗡嗡的打米声,金黄的稻谷被装进了粮仓。广阔无垠的田野又是另一翻景象,人们把稻草一把一把地捆在一起,立在田里凉干。它们像似田野的忠实“守卫者”,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
秋天,在田野的中间有一座小山,那座小山犹如海中的小岛。小山上有一片橘子林和一些其它的树。其中有一棵不知名的大树,秋风吹掠去了它的外衣,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杆,这也是我最欣赏的一棵树了。虽然它光秃秃的,但是却很讨白鸽喜爱。白鸽们都喜欢在这棵树上拍打着翅膀,并发出咕咕咕的叫声,像是欢呼:“收割的季节到了,收割的季节到了!”
秋天,顺着田野的尽头望去,对面是一座不太高的山,山脚下有一排青松,半山上是一片变黄的灌木丛,这排翠绿的青松和半山上金黄的灌木丛连在了一起,中间有一条鲜明的分界线,像一块双色布铺在山上。
我爱家乡的秋天,爱她每一个角落的风景,更爱那里盛情满满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