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描写人的作文其八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疲惫时候的一把座椅,幸福是帮助别人的那一瞬间,是寒冷时候别人一个温暖的微笑……在我看来,幸福是那永恒的亲情,是母亲的那一顿顿香喷喷的早餐。
在一二年级的时候,我每天早睡早起,从不迟到,当然,这也少不了妈妈的功劳。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刚上学的我根本做不到,妈妈就像个小闹钟,每天定时定点的叫我起床。每天早上,我都会被“叮叮当当”的声音吵醒,那是妈妈在为我做早餐。每天能吃到妈妈香喷喷的早餐,就算天天喝白米粥,那也是幸福的。
我的爸爸虽然很忙碌,有时一两天都看不到他的身影,但是他从来不会忘了我的生日,为我买蛋糕,唱生日歌,带我出去玩,这是我最快乐也是最幸福的日子。
幸福不一定要很多的金钱,不一定要那么高的地位,也不一定要华衣美食,只要一家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那就是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