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小学五年级作文700字:金色秋天写作范例
金色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伴随着夏季的结束来到人间。啊!它终于来了,那个可爱的秋。
秋天,黄叶纷飞,从远处看,那叶子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飞一会儿累了,落在我的头上、身上、脚下,把我的思绪从绿色的夏日中带到了金色的秋季。
看!秋姑娘到果园中来了,红艳艳的大苹果撩开绿叶往外瞧;金灿灿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灯笼压弯了枝头;小红灯似的枣子在枝头上一闪一闪的;像玛瑙的葡萄一串串的挂在葡萄架上荡秋千;有的荔枝太胖了,把衣服撑破了,露出了白白的肚皮;还有那长了
瞧!秋姑娘来到农田里,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金黄的牙齿;大豆也许太兴奋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稻子却特别懂礼貌弯着腰迎接那久别的“老朋友”——秋姑娘;高粱向来腼腆,可不是吗,见了秋姑娘还有点不好意思呢,脸都涨地红红的;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红涂在了脸上……这儿比果园里还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