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满树还没成熟的枣子,真馋啊!爷爷看出了我的小心机,笑眯眯地告诉大家后山有一大片瓜田,西瓜已经成熟了而且个头还非常大!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想要摘西瓜啦!这里的西瓜真多啊!大的像冬瓜、小的像鹌鹑蛋,还有些像弟弟的玩具皮球一样大。我仔细看了看,原来西瓜都长在藤蔓上,每条藤蔓能延伸到非常远的地方。母亲告诉我,由于光照和地方的不一样,西瓜成熟的时间也不一样。所以同一条藤蔓上才会有大大小小不一样的西瓜,这就是所谓的顺藤摸瓜啦!看到这里,我已经迫不及待地筹备摘西瓜啦!我挑了一个大西瓜打算把它搬到田埂上。它可真重啊,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搬起来!很不容易到终点了,我如释重负地把它放在地上。只听咔的一声,西瓜裂了一条缝,炸开了!我难过得要哭了,父亲说没关系,反正要吃掉它正好不需要切啦!就如此,大家大伙你一块、我一块,蹲在瓜田里啃起了大西瓜!母亲说大家就是“吃瓜群众”没错啦!
非常快就到中午了,冯爷爷喊大家回家吃饭啦!看着满满一桌菜,我和弟弟口水直流!大家狼吞虎咽,饱餐了一顿!饭后,爷爷奶奶又带大家去菜园摘了不少辣椒、豆角、黄瓜和玉米。今纯真无邪是收获满满啊!同时我也领会到了“哪个知盘中式快餐,粒粒皆辛苦!”今后我必须要爱护粮食,珍惜农民伯伯的劳动成就!
我是天空派来慰问的使者,是人间的美好让上帝把我从苍穹之中遣派到了各地。
看!白色的我正在无声地来到。突访了原野,光光秃秃的迎接了我,可我还是高兴,心里乐呵呵的,这才是田野的本色。灰色的土质,被我撒下的的白色的毛绒覆盖了,怕它着了凉。
呵,一身洁白的我正慢慢来访这座山谷。嗨,看见我了吗?哎,她没有瞧见呢,正好吓吓她。我扑了上去整个山色都被我蒙住了。山谷里的腊梅真漂亮。有的红了脸,她们很喜欢我,对吧!却又不敢说;有的脸蛋白白的,嗯!太欣赏她们了,毫不腼腆。可是,有些美丽的花朵见了我就躲了,我是使者,她们怎么可以弃我不顾呢?我要去找她们。
噫,我看见了。小朋友,躲迷藏吗?怕我?我不会伤害你们的,因为我是使者,对啊,我是使者!终于,她们勇敢的面对了我,从土地中探出头来开放。哦,是野山菊啦,真漂亮耶。她们被棉毯保护着盛开在了那山腰,隐隐的美,始终绽放。
在沉寂的青山中,在静静的树林里,在这一片土地上我曾经每个冬天都来拜访。因为这里是我的故乡。大自然是我的家,如今的我想回家,却回不来,惜日的美丽,与山花的妖艳已不复存在,消失了那青春的山野,逝世了那绿茵的深谷。
啊!故乡,大自然我的天堂,你何时才能恢复以往,再次存活过来呢?能否再次燃起昔日的热情,再次圆我的梦想?一个小小的梦想。
2022作文推荐 初中毕业作文(经典版)
毕业了,发现我要感谢的人很多:家人,老师,朋友,同学…家人是我温暖的避风港,真的很感谢一直以来为我奔波辛苦的父母,感谢为我默默操心和关爱我的叔叔婶婶,你们辛苦了;感谢所有的任课老师,特别是我们可爱的班主任许老师,三年来像姐姐般关心和爱护着我们,祝她永远幸福快乐!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我的朋友们!感谢我们403的所有姐妹们,因为你们的关心和包容,让我感觉到寝室大家庭的温馨和快乐…
那是一个美丽的晚上,低空流淌着灰色的云。
晚上海边灯火辉煌,天空中的晚霞火亮亮的,照耀着大海,海水一片红彤彤的,像小姑娘红红的脸颊。大海照着大山,大山的颜色也是那么红,那么美,艳红的晚霞照着大海,照着大山,照着树林,就如画家笔下的山水画,又如诗人笔下一首优雅的小诗,犹如音乐家演奏出的美妙音乐,让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晚霞照着大海,照着大山,美轮美奂,带给人们是一幅幅画卷,让人们心旷神怡,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
我爱美丽的晚霞!
2022作文: 奋斗初中作文(经典版)
当合上这本书时,我震憾了,28年,28年!主人公鲁滨逊竟然在岛上生活了28年,多么令人难以置信啊!
主人公鲁滨逊是一个富裕人家的孩子,本应该平淡,安逸地享受着人生,但他却不觉得这是生活。他不听劝阻,想自己出去闯荡一番。于是,他来到了大海。蔚蓝的大海平静得很海面不时掠过几只白鸥,鲁滨逊高兴极了,可就在他对大海放松紧惕时,那温柔的海露出了疯狂的一面。整个船上的人们都被大海呑没了。只有鲁滨逊死里逃生,捡回了一条命。
他被冲到了荒岛上,这陌生的世界令他感到绝望。可很快,他又振作了起来。他开始建立自己的家园,渐渐生活有了新的面貌。他有了家具,那全是他一手打造的;他有了菜园,那全是他一手种植的;他有了牧群,那全是他一手驯养的。这样的日子他生活了28年,终于某一天,他与朋友“星期五”一起离开了这里。
主人公鲁滨逊不畏艰难,坚持不懈,勇敢顽强,只要有一丝希望,他都不会放弃,他都会去奋斗。在生存面前,奋斗是必须的。
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安逸的,所有的生存能力都是因父母的娇惯而一点点掩没。其实,我们都应该向鲁滨逊学习,学习他那种勇敢顽强的精神,敢于面对的品质,临危不惧的心理,孜孜不倦的奋斗。真的,如果在生活中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会,这厄运降临到你头上,能像鲁滨逊这样吗?
不久,我们就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带着依依不舍的深情,跨入新的学校、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里、在这《难忘小学生活》实践活动中,我收获很大,也忽然间明白了许多难以明白的大道理。
《难忘小学生活》实践中,同学们相互帮助,以求做到最好。一本同学录,记录着我们的点点滴滴,记载着同学们相互的赠言。朦胧中,我眼前呈现出一幅生动的画面,操场上,同学们快乐的踢着足球,在草地上自由的翻滚,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我记得,校运会上,六年级正在举行跳高比赛,经过一轮轮的淘汰赛,只剩下我和黄冬冬了,毋庸置疑,最后的胜利将会在我们俩之间产生,我加快速度,腾空跃起,然后重重的摔到地上,那感觉好痛啊!在往那边一看,我输了。老师跑过来扶我起来,问我有没有事,我说没事,同学跑来安慰我说:“没关系的,反正黄冬冬也是我们班的嘛,下次在和他比过。”我嗯了一声。一次失败,让我从失败中看到了同学们眼中的看见关切的目光,失去了一次胜利,收获了宝贵的友情。
六年的小学时光,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再见,敬爱的老师,是您教会我们知识,为我们开启了智慧的门窗。再见,亲爱的同学们,友谊的种子已经深深播种在我们心里,再见还是同学,还是朋友...
月度作文精选 回首初中文章(经典版)
听着窗外的雨,心底那淡淡的忧伤泛起一丝涟漪,你的身影在眼前浮现。回忆里,我们是那样的天真浪漫,骄傲着要不可一世,如今却已分道扬镳。看着你离去的身影,泪水雨一样滑落。是什么改变了你追寻的方向,是什么让你放弃了我们的诺言,是什么让我们的友情变得不堪一击?
看着你冷漠的眼,到嘴边的话又退回心底,或许我们一开始就不该有交集。回忆不断牵绊我离开的脚步,几次转身,泪在静默中无言滑落,终究我还是放不下。还记得我们一起堆城堡的那的午后,即使弄得满身是泥也依旧能笑得那么开心。不知不觉中,我们都学会带着面具生活。泪水依旧冲刷着脸庞,你的身影却早已消失不见。不知何时,窗外的雨停了,泪水也在这一刻不见了踪影。抬头看向窗外,天空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窗边的吊兰在微风中摇晃着,,仿佛在嘲笑我的狼狈与不堪。心中顿时恼羞成怒,随手拿起桌边的杯子砸向吊兰。在杯子与吊兰一起落在地面破碎的那一刻,我怔了。那个杯子是曾经我们一起购买的,在你那有一个一摸一样的,曾经我们许诺,杯在友谊在,杯亡友谊亡。
看着得上的碎片,情不自禁的用手去捡,锋利的碎片割破了手指,一丝殷红滴落在地面,随之两滴、三滴,看着那片鲜红,久违的泪又来了。你的身影再次出现在模糊的视线,这么近却又那么远,伸出手等待你的回应,却发现一切都化作了泡影,我们的友谊也随之消失不见。
人都是会长大的,已经想不起儿时那最好的玩伴是何时分手的。早已记不起曾经最爱的玩偶是什么时候丢在某个角落的。或许我们丢掉的并不是玩具和伙伴,而是童年。
长大的代价就是从此学会带着面具生活,可是我学会带着面具微笑,我学会魔鬼和天使的语言,我学会一切不可能的事,可是就是学不会,对你的遗忘。
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
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
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成功的喜悦,
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
是的,那些曾经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
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
成功,是每个人所追求的,
成功的喜悦,是成功与重新开始的转折,
成功是新的开始!
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节庆——中秋节。今年中秋节,全国放假三天。大舅、大舅妈和表姐从海口回来了,我们一家团团圆圆了。
夜晚,华灯初上时分,一轮明月从东方冉冉升起,万里无云,天高气爽,大地镀上一层银光,好一个中秋月夜啊!
这时,我、妹妹、姐姐,兴高采烈地搬出大圆桌和椅子摆在阳台上,再出各种款式的中秋月饼,放在大圆桌的中间。
月上中空,大舅和爷爷泡出一壶香味四溢的茶,全家人团团上坐。大舅妈倒茶,姐姐切月饼,大家一边品尝月饼,一边喝茶,一边赏月,爷爷说:“月到中秋分外明。”姐姐说:“月圆花好,”我接口:“人更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