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乡村的他450字作文其四
美丽的夜晚在悦耳的歌声里已经显都不重要了,劳累一天的孩子无忧无虑的躺在草丛中,哼着嘴里的小调,慢慢的闭上了眼睛,回忆着今天的事情
这孩子名叫杨林,是乡村的孩子,杨林是个勤劳,聪明的孩子。天还乌黑黑的他早早的起了床,喂了老母猪,希望它可以生下小猪,家里的贫穷不能不使他背上这个沉重的包袱,爸爸死得早,妈妈的精神也不好。他来到了田地,看见了杂草,一颗一颗的拔,就算被荆条刮破了手,也不会懂得了放弃。因为,为了家庭,他早已不懂得痛苦了,只懂得坚持。忙了一上午,终于干完了。拿手帕擦干了泪,缓缓地走回了家。累得倒在了地上,过了一会,才慢慢的爬了起来。猛地一想,母亲还没吃药呢,拿了药,急匆匆的跑回了母亲的房间,说妈妈,吃药吧。母亲拿过了药。吃了,这是,杨林的心顿时放松了下来。到了中午,拿了几个馒头热了热,把在山上挖的野菜拿来炒,把热腾腾的饭给了母亲。自己拿了个冷馒头跑了出去,该放牛了,下午都沉在乐趣里。这就一切的生活。
皎洁的明月伴随着杨林甜甜的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