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最纯真,最美丽的,我们每一天都在编制一个美丽的梦。
记得7岁那年,我的外婆给我讲起了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人,他十分喜欢吃杨梅,有一次,他一不留神把杨梅核吞进肚子里,过了几天,这个人的头上长出了一棵杨梅树,只要一出门,朋友们就认为他是个怪物,都不和他做朋友了。‘听完了这个故事以后,我害怕极了,从此以后,我吃杨梅都十分的留意,生怕把核吞进去。但是事与愿违,有一次我吃杨梅的时候,一不留意就把杨梅核吞进去了,这个时候我急得哭了,心想:“我要是变成了怪物,那该怎样办啊?我不想失去朋友。’我的外婆这个时候笑了起来。我只能楞楞的看着她,却不懂是什么意思。
等我上了小学,学了知识之后我才明白,原先我的外婆是在吓唬我,因为杨梅核对人类的身体有害,还会不容易消化,我的外婆就是怕我吞下去,才会编这个故事吓唬我,害我那时候以为自我真的要变怪物了呢,此刻想起来都会笑到肚子痛。
童年是小白船,装着我童年的回忆,摇摇晃晃的驶向梦想的海岸。
一、大家闺秀篇
或许这个标题是百年来人们对这位商贩小姐统一的评价吧。不错,宝钗是一位恪守封建礼教、严格遵守道德规范的小姐,可正是她的沉稳与规范才让她令人刮目相看。小小年纪就能够处理好上下关系。老夫人喜欢,丫头们乐意,这样的好小姐上哪儿去找啊。
宝钗处事能力强却从不外露,仅是在凤姐儿生病的时候,她推辞不过,只好帮忙处理一些家事。可是从这对事情的处理中,便能看出她的睿智与过人之处。
其次,在大观园中要比的便是美貌与才能,这两样她都具备,此乃天下奇女子。
其实宝钗是规矩的,宽容的,她不介意一得一失。她有宽广的心胸,她敢于承担生活所有的不幸。宝钗啊,你就像是一个圆,毫无棱角可言,从不刺痛别人,又善于帮助别人,你的心胸是那么宽,你为人是那么好。
你让我看到了一个女人特有的温和。
我是一个帅气的男孩,活泼好动,酷爱足球和葫芦丝。梅西是我的偶像,一曲《月光下的凤尾竹》让我迷上了葫芦丝。我有一双双眼皮的眼睛,妈妈说那是桃花眼,非常讨人喜欢。我是一个蓝色控:在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爱穿蓝格子衬衣,在郁郁葱葱的夏天我爱穿浅蓝色的T恤,在落英缤纷的秋天,我爱穿蓝色条纹的毛衣,在白雪皑皑的冬天,我爱穿深蓝色的棉袄。
我有很多的优点,爱看书,爱学习,乐于助人我喜欢帮妈妈做家务。有一次,爸爸妈妈出去了,只剩我一人在家,我看了会书和电视后,觉得无聊,就干起了家务。洗碗、擦桌子、扫地,我忙得不亦乐乎。中午妈妈回来了,她一进门就看见了干净整洁的客厅,她抱起了我,高兴地对我说:你长大了,小宝贝!。我也有不少缺点,最恼人的是太马虎,做作业经常出一些小错,时常被妈妈训,这让我很难过。我以后争取改掉这一坏毛病,优点继续保留,取长补短,加油!
星期天,爸爸、妈妈和我去无边无际的大海玩,我听了,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在海边,我看见一个个浪花像妈妈的手,抚摸着金色的沙滩,还不时的把各式各样的贝壳、五颜六色的海螺、美丽的五角星送上海滩。啊!要是把这些组合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我一会摸摸这个,一会碰碰那个,个个都感到新奇。忽然爸爸提议去海中游玩,我和妈妈感觉听了感觉不错,欣然同意了。
刚下海,我们就不约而同的叫了起来:“大海真美啊!像天宫一样。”我们一家三口被大海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玩的正起劲,忽然我感觉身上很不舒服,不知不觉中就晕倒了。爸爸急忙抱过我一看,是一种带有病毒的生物,爸爸、妈妈用最快的速度抱着我来到附近的医院,在医生、护士的精心护理下,没几天我就恢复了健康。
从那以后,我每次去海边都小心翼翼的,提高警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