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描写泼水节的优秀文章
泼水节是傣族人民最隆重的节日,今天,在我们家乡岱山鹿栏晴沙也举办了首届泼水狂欢节,我和妈妈报名参加。
下午一点半左右,我和妈妈来到美丽的鹿栏晴沙,那里早已人山人海,人们有的在海边玩沙,有的在为泼水节准备,有的在放风筝我们领来了泼水工具:水枪、瓢、水球等,整装待发,等待主持人的一声令下。
三点半左右,泼水节终于开始了,场上顿时一片欢呼,一片沸腾,人们你泼我,我泼你,玩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全身就湿漉漉的了,我拿着水枪向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泼水,忽然,有人在我身后向我泼水,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孔愉舒和她的妈妈,我大声地说:你们竟敢偷袭我,看我饶不了你们。边说边用水枪喷她们,这时,她们也用水枪喷我,还不时用水球扔我,虽然我单枪匹马,但我还是勇敢地冒着她们的枪林弹雨前进,嘴里还不停地喊着:冲啊,杀啊。结果,寡不敌众,我被泼得像只落汤鸡似的,正在这时,我的救星妈妈来了,我们双面夹击,把她们打得落花流水,就这样,她们被打败了。后来,我们四人合作,去挑战别的团队。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泼水节结束了,我们的欢笑声,呐喊声在沙滩上空久久回荡。今天的泼水节让我久久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