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作文300。
作为一名正在画画的道路上不停奋斗的小学生,总不能一直呆在初级班原地踏步。所以,在奶奶与老师的强烈要求下,我被老师推荐到了绘画中级班。
现在,我到中级班已有好几天,与同学们渐渐熟悉,还交了三个好朋友。跟我关系最好的朋友是个比我大一岁的男生,他不但乐于助人,而且他认真的样子真的很美。
就比如今天,老师让我们带彩泥、牙签、黑色4K大卡纸。我们已经互帮互助好几天了,所以彼此之间非常默契,只需拍拍对方,给对方指指即可。
开始制作了,没一会儿,我们俩基本造型已经完成,就剩下装饰了。
小杨,小杨,我没有话到嘴边,我却没有全部说出。为什么呢?因为他认真画小海豚的样子真美。
他画完了,成品很漂亮,他抓住在海里游泳的海豚向上跃起的瞬间,特别的传神,让他的画才显得如此美丽。幸亏我那时没打扰他,不然会影响他的发挥的。
小杨,你认真的样子真美!希望你继续保持你画画的态度,我也会继续努力,争取能和你画的一样好!